暖風

全职杂食,王攻,本命修修。
剪刀手。
日常乱涂乱画碎碎念୧
叫阿暖就可以啦ο(=•ω<=)ρ

刚才那张画花了大概5个小时。。。一是我真的挺咸鱼的,画画的功底还很弱,还有很长的需要努力的路
还有就是我基本上就是一边画一边在想
我要画什么
王喻这个cp很奇妙,他俩基本就是那种许多妹子都站无差。我就不行,我在这个西皮上非常坚定哈哈哈
绝对不能逆(坚定.jpg)
前阵子看了圈里很出名的『忽如万里风』
太好看!!!
就想着我一定要画一个。
就是为了这个文我也要画一个王喻

这张画的状态就是俩人互怼哈哈
杰希其实抱到老婆的腰瞬间就没事了,表面还一副『喻文州你好过分,我明明喜欢绿色你让我穿一身蓝就算了,你还带我来爱x海,这刺眼的蓝色简直就是对本王视觉的污染不行我生气了你得哄我』

然后鱼就『你得了吧,早看透你了』的反应哈哈哈哈哈

我之前画到老王的脸的时候,就觉得他不能笑,笑的老王我现在的水平画很容易ooc哈哈哈
然后我就想那为啥不笑?为啥绷着脸然后这时候鱼我已经画好了,他笑的挺开心的……然后就开始放飞脑洞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虽然很累,但是自己笔底慢慢呈现出自己一开始也没想到的内容的时候还是很开心很惊喜很有成就感的

这张画画的上色还是不好。现在也在看鹤大的视频,在学习中……希望之后能慢慢进步吧

评论